eyshadow

克利斯朵夫制药公司的科学家 沙雕文手和咸鱼画手

【德哈】蜜糖与星星(一)

#私设如山ooc警告!!

#自割腿肉的产物!傻白甜警告!

#有年龄差!哈利麻瓜设定!

#人物属于罗琳,ooc属于我!

Summary:误入巫师世界的哈利被魔法部送到了德拉科家……

正文:

      

        “你能告诉我,他是怎么过来的吗?”德拉科皱着眉盯着缩在潘西怀里的孩子。

       “他看到我们的人从电话亭离开了,然后自己偷偷跟过来的。”

       “所以,你们抓到了这个'非法入侵者',然后把他送到我这来了?”

        约莫七八岁的孩子,他的头发卷曲而蓬松,侧着脑袋只露出一半的脸,胳膊还有腿都贴上了大小不一的贴布,祖母绿的眼睛像含着一汪泉水,此时正警惕地看着德拉科。

       “嗯……你知道的,德拉科,我们也考虑了很多。”潘西面露难色,如果不是上头的命令,她也不想来做这种苦差事。

       “你们魔法部的人难道看不出他只不过是个麻瓜?!开什么玩笑?!送一个麻瓜回去很困难吗?!”德拉科已经开始后悔让这个老同学进来自己家了。

       “我不是麻瓜,我叫哈利。”叫哈利的孩子用稚嫩的童音反驳德拉科。

        德拉科的脸色更黑了,他向梅林的胡子发誓绝对和这个小孩合不来。

       “嘿嘿,德拉科冷静点,你吓到小家伙了”,潘西忍笑看着怄气的德拉科,“我只不过来交待任务而已,德拉科,你冲我发脾气也没用。”

       “…他要待多久?”试图用眼神来威慑哈利反而被他逗得哈利咯咯笑的德拉科非常恼怒。

       “我不知道。”

       “你是在和我德拉科马尔福开玩笑吗?”

       “现在外面太乱了,德拉科,你知道最近'黑魔王'的信徒们又开始私下集会想要复活他们的主人,魔法部不能再冒险把麻瓜世界卷进来。”潘西用只有两个人能听见的声音对德拉科说。“一切安顿好之后我们会把他送回去的,我向你保证。”

——————————————————————————————

        哈利有点不知所措,刚才那个把他抱过来的漂亮姐姐将他丢给了这个看起来脾气不好的男人后就马上离开了,留下他和德拉科大眼瞪小眼。

       “我小时候可比你要好看多了,”德拉科伸出魔杖,一瓶紫色的不明液体就慢悠悠地落在哈利的手上,“把这个喝了。”

        没有得到应有的回应,德拉科低头去看哈利。

       “它它它刚才在飞???”小孩吃惊地看着手里的玻璃瓶。

       “准确地说,是飘,”哦,梅林啊,忘记他没见过魔法了。德拉科有点头疼,现在他是不是应该施一个一忘皆空然后重新来一遍?

       “您是魔术师吗??呃……先生?抱歉我不知道您姓什么。”

       “马尔福,德拉科马尔福。还有,这是魔法,不是你们麻瓜那种骗人的把戏,我是一名巫师,比那些冒牌货要高贵多了。”德拉科不知道他在一个小孩面前说这些有什么意义,但小孩子总是对新鲜的东西好奇不是吗?

        这下哈利更兴奋了,他只在达力不要的漫画书里见过那些'魔法',“马尔福先生,那你会用魔法去打击坏人吗?您会用激光术吗?!您会飞吗?!还有使魔,您有使魔吗?!”

        “等等,你这都是些什么愚蠢……”德拉科本想不理会哈利一连串的问题,但看着他闪烁光芒的眼睛不知怎得不忍心拒绝,“一个一个问,能让马尔福回答你的问题是你的荣幸,愚蠢的麻瓜。”

        如果潘西还没走可能会吐槽和一个七八岁的小孩较真的马尔福更愚蠢吧。

        然后哈利被残忍地打破了“帅气魔法师运用魔法拯救世界”的幻想。德拉科告诉他巫师世界有各种各样的规则,比如巫师们也要上学上班、魔法世界也不能随时随地的运用魔法,也不能将它们展示在不会魔法的人面前等各种各样的规定,并且他们只骑扫帚。

        简直比姨夫一家的'不许'还要多,哈利有点失望。而且当他兴奋地问德拉科自己能不能学习魔法的时候,得到的是“不,你只是个麻瓜。”

        好吧,德拉科又双叒叕一次无情地打碎了小孩子的天真梦想。

       “好了,现在把它给喝了。”德拉科看到哈利身上的贴布就觉得碍眼。在他眼里,哈利矮小、瘦削并且过度营养不良,完全不像这个年纪的小孩应该有的健康样子。他也能想到哈利这样的孩子在家里受到怎样的对待。

         哈利乖乖地喝下这瓶液体,虽然德拉科马尔福给他的第一印象是脾气不好的人,但现在哈利明白这个人是不会伤害自己,毕竟一个想要伤害你的人才不会费口舌给你讲那些“巫师的事情”。

        很奇妙,这拥有怪怪颜色的药剂并没有想象中难喝,反而有一股很清凉的薄荷味。哈利明显感觉到那些贴着膏药的地方不再刺痛了,他撕开胳膊上的一块膏药,发现伤口已经完全愈合没有留下一点痕迹。

        “配合你们小孩子的口味调的。”德拉科故意装作面无表情对再一次惊讶的哈利说,但语气里的愉快还是暴露了他。

        于是哈利对德拉科的印象变成了:脾气古怪,但是会给小孩子做糖味药剂的好人。

        “咳,行了,我会叫多比给你收拾出房间的,还有衣服之类的也会要它去办,”德拉科停顿了一下,“你的全名是什么。”

        “哈利波特,先生。”

        “好的,波特先生,我现在需要你尽快记住这个房子所有魔药还有材料的位置。”

        “啊???”哈利迷茫地看着德拉科。

        “你不会以为你是白住在这里吧,马尔福不需要不干活的人,”德拉科挥一挥魔杖,一卷牛皮纸马上到了他的手中,“对着这个,尽快熟悉一切。”

        “马尔福先生,您知道这算是雇佣童工会被抓走的吗?”

        “哼,你们那套麻瓜法律在这里才行不通。我像你这么大的时候都能把《魔法材料大全》倒背如流了。别给我说废话,我还有别的工作。”说完德拉科就转身上楼走进了工作间,留下哈利愣愣地拿着牛皮纸站在原地。

        好吧,总比天天吃不饱饭要好。哈利硬着头皮打开了牛皮纸,对着上面的图片和名称一个个辨认架子上的魔药。

TBC

一直很想写年龄差。

这里哈利大概是八岁,德拉科二十二岁。

放心哈利会长大的!

扯老伏出场就是想给一个不能送哈利回去的理由【给老伏粉道歉,又给他背锅了🙇】

关于哈利误入巫师世界也充满了bug【捂脸】

德拉科设定是霍格沃兹的老师,后面会提及。

要是有不严谨的地方大嘎可以私信我或者评论💦

想法是写个四章左右

感觉内容全部塞在一起看着也挺累的。💦

这章还没有写感情线啦。

写的不好,感谢看完的大家啦!

       

       

   

评论(2)

热度(39)